南A座

(1.01^3)*(0.99^2)<1.01

这篇是写给二号的

《长途》作者 @长草的古右右 

我不喜欢二号,二号的粉丝不要骂我😂

从二号一出场,我就不喜欢他

训练的时候,两两一组,被罚互相抽对方。

单泠命令完,又走到另两人身边,看了一会儿,淡淡开口,“二号六号,你们两个,刚才是谁先动的手?”

藤条暂停,正挨打的六号顿了顿,“是属下。”

单泠却没答话,他问另一个人,“六号打你打得并不算重,你打他时为何要下狠手?”

二号微微握紧手中的藤条,“教官已经做了示范,属下不敢擅自减刑。”

“不敢?”单泠又问,“那现在,怎么又敢了?”

明显地,现在的力道比刚才轻了。

二号垂眉敛手,声音不见慌乱,“因为六号已经伤得不轻,如果再和刚才一样的力度,怕会……影响训练。”

好个玲珑心思。单泠在忘亓长大,怎么不知这孩子心里的弯弯道道。十二个人同训,将来必会有人脱颖而出,打压同伴的事并不少见,只是这孩子面对着自己的诘问竟还能巧舌如簧,面不改色……

从这里,我就不喜欢二号,六号先动的手,他打的并不重,可当二号打六号时,却是下了狠手的,心狠手辣之人,心中只有利益,没有感情。

这时候可能会有人说,忘亓这个弱肉强食的环境下,这是生存之道。我承认,为了表现突出,他可以这样,但,这样的人,能当领主吗?领主不仅仅要有狠决的心,也要有感情的,显然,二号没有!那么即便他再优秀,也不能成为领主!

而后,因为不甘心,他直接准备刺杀少领主!!!这是能原谅的吗?

无论是单泠、顾易、沈余还是十二号,他们认为自己心中崇拜之人不把自己当回事的时候,他们独自忍受痛苦的时候,都没想过要去害别人!!!他们心中还有责任!!!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