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A座

(1.01^3)*(0.99^2)<1.01

一世君臣 赵翎

萧倬言,卓将军,一生为了他三哥,为了大渝,为了曜焰军,为了所有的亲情,友情,却永远把自己放在最后一位,他不负大渝,不负三哥,不负曜焰军,却负了翎儿,负了苏维……负了自己……


一直心疼着萧倬言,可是赵翎呢?一位女子,家族地位也很强大,也是位敢爱敢恨的女子,本与卓将军两情相悦,当初卓将军为了能和她在一起,激进取得战绩,她在家中等了三年,只为和他远走高飞。

三年后,他回来了,带着承诺回来了,但是,她又不得不为了卓言,在表面上答应嫁给他三哥,本是说好了,一起远走高飞,却,仅仅因为他三哥说了一句,自己喜欢那个女子,然后!萧倬言在约好的时间地点,去见了赵翎,却不是来兑现诺言的,而是狠狠推开赵翎,逼着赵翎,不得不嫁给他三哥!

再后来,他三哥继位,怀疑萧倬言与赵翎的关系,怀疑萧倬言被判了自己,赵翎为了救萧倬言,又一次,牺牲了自己,这一次,她再也没能被救回来!

而后期的萧倬言,又爱上了苏唯!

在萧倬言千日劫之期不远之时,他想的也都是苏唯!这里引用原文:萧倬言摸摸他的发髻:“我的命在你手里,你想拿去我随时奉陪。但不该是今日的这个理由。你知不知道我为什么一直努力的活着?因为我知道,只要我熬过毒发之苦,一睁眼就能看到你。燕十三根本不明白这段日子我到底有多开心。于我而言,这样活着不是折磨,每活一天都是值得珍惜的幸运。”

苏维惊讶地看他。

“你……你能不能迟些再杀我?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才刚刚学会做饭,都没能好好做给你吃;我会煮很多种茶,每一种味道都不一样,你才尝过几种;明天我们去山上看日出好不好;如果天气好,大概还能看到星星;等过两日我好些了,我舞剑给你看;至于抚琴嘛,只要你不怕听得头晕脑胀,我也可以试试;上次给你画的像被我弄脏了,我们再重新画过……我还有好多好多的事情没做,所以,苏维,再等些时日可好?”萧倬言闭上眼睛,低声恳求。

“可是,燕十三说……”

“燕十三不是我,无论他说过什么,那都不是我的感受。苏维,有你陪着,我真的很好……我唯一担心的是,如果有朝一日……你会不会依然不开心,会不会……一个人好好活下去?”


诚然,萧倬言与苏唯之间也有着国仇家恨,萧倬言算是对不起苏唯吗?一开始选择出征的时候,他并不知道那是苏唯的国家!后来知道了,但是事情已经到了那一步,还能怎么办?!而且后期的萧倬言,为了苏唯,也多次求他三哥,并且劫囚车救了苏唯!他与苏唯之间还有一段时间的美好回忆!

可是赵翎呢?!谁还记得那名敢爱敢恨,一生只爱过萧倬言的女子?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分割线

当然,我没有说苏唯不好的意思,也没有说萧倬言不该爱上苏唯的意思,想杠我的请先去看看我的意难平合集里面一世君臣的部分,再回来怼我,然后…轻点怼😂

评论(6)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