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A座

(1.01^3)*(0.99^2)<1.01

写给晨儿的碎碎念

《君临天下》作者@所来径 

这是一位先嫁给了晞儿,之后给陈总表白,昵称是晗儿的小迷妹,最后却给晨儿写了个碎碎念的读者。


晨儿,一个十岁的孩子,被养成了死士,浑身上下都是毒、暗器!那是纵天教最神秘也最残酷的一支死士队伍,出手必是你死我活的招数,所到之处寸草不留。小孩本来细嫩的皮肤上都是纵横交错深深浅浅的鞭痕杖痕之外,一个三角形的狰狞黑色疤痕赫然在目,最为可怖的是,这个疤痕凹陷在皮肤之内,触手一模,极为僵硬。没错,是烙痕,而且显然烙了不止一次,才有现在的疤痕。只此一处就如此触目惊心,他身上这样的伤还不知凡几。

那时的它,还不是温情为何物。即便晗儿每日照顾他,给他喂饭,他依然一有机会,就要杀掉晗儿!害的我晗儿的药里被加了黄连,可怜巴巴的晗儿啊!

却也因此,晨儿被昀儿抽了一顿!他从小被当成死士训练着,没有感情,甚至没有人性在他的生命和意识里,只有残酷的杀戮,不是杀人就是被杀。

当晨儿体内的毒终于拔净,在晗儿、昀儿等人的关怀照顾下,终于懂得了感情,这时候,江盟主来了,当晨儿乍听的‘父亲’二字,脸色突然变得煞白,整个人剧烈颤抖着却丝毫不敢耽搁地在江观澜身前跪倒,双腿垂着绷着,前额着地,被绑着的双手向前伸直落地。他细碎的牙齿竟已咬破了下唇,鲜血蜿蜒到了下巴。小孩还是抖得厉害,却丝毫没有反抗。

当江观澜走到晨儿身前,要抱起他来的时候,晨儿两眼冒着恐惧,却不敢有任何反抗,只是突然从椅子上滑落下来,跪倒在地。

几日后,江盟主把晨儿送回来,江观澜几乎撑着自己的脑袋,说道:“我与他保持距离,分开睡,他就在我房门口跪一夜,秋风寒凉,他整个身子都凉透了;我与他睡一间,他就跪在床下;我搂着他,我都能听见他僵硬的骨骼里发出‘格啦啦’的声音!吃饭也是,给他吃就吃,狼吞虎咽,吃完就吐;不给他吃就饿着……昨天我到底气狠了,我是生自己的气,我就摔了个杯子,他……他不声不响地拢了瓷片就往上跪……三公子,是我的错!都是我的错,为什么要这么残忍地让他来承担……”

......

好在,最后的最后,晨儿在众人的关心照顾之下,终于,走了出来!

评论(12)

热度(8)